致力成为全球电力设备行业知名供应商!
咨询电话:13337939437

about us

公司简介

致力成为全球电力设备行业知名供应商

徐州浩海电气有限公司主要从事330KV及以下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等的设计,研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供电局、电厂、房地产、石油、化工、煤炭、冶金、纺织、建材、轻工、能源、交通及高层建筑的变电所(站)。

徐州浩海电气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科技领先、服务市场、诚信待人、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产品就是人品"企业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来继续研发更多满足未来发展需要的输配电产品,为我国的电力设备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公司将积极联合国内同行、高校等,进行"产、学、研"合作。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成熟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海纳百川的广阔胸怀,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公司产品技术指标和使用效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MORE
数字看浩海
2018/年 公司成立
五年风雨历程
3000/万 注册资金
变压器实力厂家
300/个 项目数量
服务全国用电单位

PRODUCTS

产品推荐

专注电气技术创新为全球电网提供智能化建设

浩海优势——

严格的监测是产品质量的保证。不让一点瑕疵出现,不让质量问题损害海源的品牌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建立了一整套合理的、有序的监测程序,在"我们追求0故障"思想的指导下,海源绝不让一件不合格产品出厂。

我们相信这既是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

+ 了解更多

Engineering

工程案例

公司产品技术指标和使用效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NEWS

新闻中心

专注电气技术创新为全球电网提供智能化建设

13337939437
  • 扫一扫 · 手机站